滁州市金融局举办拟上市公司“走进北交所”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3 14:53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抢抓北交所高质量扩容机遇,加大北交所政策宣传力度,引导更多创新型中小企业加强对北交所了解,推动我市更多优质企业在新三板挂牌、赴北交所上市,结合万家企业资本市场培训“走出去”活动,2023年10月10日、11日滁州市金融局联合各县区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共同举办了“走进北交所”专题培训活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邓继敢,北交所副总经理王丽,市、县金融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辖区内21家拟上市公司参加活动。培训交流会上,北交所市场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就北交所最新改革的出台背景、基本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企业高管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专业、权威的解答,对企业关注的北交所上市估值、流动性及IPO申报路径等问题进行了回应。参加活动的党政干部、企业高管在北交所上市挂牌大厅观看了介绍视频,体验敲钟仪式。

通过此次“走出去”培训,滁州市各级党政干部、企业家进一步了解了北交所的定位和市场情况,提升了企业通过北交所实现快速发展、迈入资本市场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