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滁“长三角一体化”跨域金融合作协议在滁签约

发布日期:2022-11-08 15:14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期,宁滁“长三角一体化”跨域金融合作协议在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王旋、合肥分行副行长苗周、合肥分行党委委员陆志明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浦发银行南京江北支行与滁州分行签订了金融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自愿、平等、互利、诚信的原则,积极推动金融机构跨区域协作,提升金融配套服务水平,建立健全长三角金融政策协调和信息共享机制,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长三角跨区域金融服务。同时,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滁州分行还先后与安徽华章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滁州都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三方项目协议。

今年6月,宁滁结对合作帮扶协议正式签署。1至8月,全市新签约亿元项目351个,承接沪苏浙转移或合作项目178个,占比50.7%。光明乳业、尚德20GW高效组件产业园、飞利浦智能家电等一批来自长三角地区的百亿元以上重大项目签约落户或开工建设。今年1至8月份,我市承接南京产业转移亿元以上项目38个,总投资超百亿元。这些项目的落地落实离不开各类要素资源的保障,我市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对接、积极作为,积极争取资金、用地、用能等各项要素保障,鼓励社会资本参与结对合作帮扶工作,努力构建产业、技术、人才、资本、市场等相结合的结对合作帮扶工作格局。

签约前,邓继敢亲切会见了王旋、苗周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