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金融局来滁调研资本市场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9 16:15 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3月28日,安徽省地方金融管理局资本市场处胡锦山处长一行赴滁州调研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隗建桥等同志陪同并参加了此次调研。3家县市区代表、6家企业代表、2家证券公司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中,参会代表就近两年来资本市场业务培训情况做了相关汇报,并就参与资本市场培训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胡锦山逐一点评,并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在进一步拓展资本市场业务培训范围的情况下,要针对不同企业发展不同阶段,围绕上下游产业链,按照企业和高管不同需求,提升培训精准度和有效性。

下一步,市金融局将加强协调联动,推进培训工作针对性,提升培训工作积极性。强化宣传引导,促进金融资本汇聚,涵养金融生态,营造良好金融营商环境,实现金融工作能力提升,资本市场发展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