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成功举办医药器械产业基金项目对接路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08:50 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阅读: 字体【  

3月13日,我市成功举办医药器械产业基金项目对接路演专项活动。活动由市金融局、市市场局、市卫健委主办,市城投集团、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具体承办。市县两级金融局分管负责同志及6家优秀医药器械产业链企业代表,4家投资机构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路演环节由6家企业路演结合4家投资机构发言的形式展开,6家企业分别来自滁州、上海、苏州、南京等长三角地区,投资机构代表就企业关注的上市、融资及发展路径等问题进行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了滁州市本地及拟招引企业家与基金投资机构的对接服务平台,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基金丛林”建设,着力增强基金效用,采取多种形式,举办基金项目对接路演活动,结合八大产业链发展方向,探索“科技+产业+园区+基金”的模式,围绕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助力我市招商引资,优化基金导入流程,让更多优质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助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