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金融局深入开展上市公司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7 08:32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落实中央关于走访上市公司、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新春伊始,滁州市金融局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多利汽车、嘉美包装、金春无纺布、超越环保等上市公司走访调研。

滁州市金融局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复工复产情况,同时就上市企业风险防控、再融资等情况与企业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勉励上市企业坚定信心和决心,积极拓展市场、扩大产能,规范内部治理,加快实现自主更新,着力增强内生发展动能,在自身不断做强做优做大的同时,引领全市更多企业实现融通发展。企业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坚持创新发展、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金融局局将进一步加大上市公司支持力度,努力形成提高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工作新格局,助力提振市场信心、资本市场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