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赴明光市调研拟上市企业

发布日期:2023-09-17 19:50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期,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隗建桥邀请北交所驻安徽基地负责人蒋天刚、省股交中心副总经理杨勇走访调研明光市已上市企业、拟上市企业和部分后备资源企业,明光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吴文良全程陪同。

在龙利得、浩淼安防2家已上市企业,走访组对企业运营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就企业持续完善和优化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做好风险防控、规范经营、做强品牌,稳健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拟上市企业瑞尔竞达,走访组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上市申报进展,会同中介机构、企业负责人对当前上市申报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研判。在南大星新材料、鸿贝智能、金百合医疗等3家后备资源库企业,企业负责人向走访组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筹备上市的时间安排。走访组对各板块上市相关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