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证监局调研滁州拟上市企业座谈会在天长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13 11:18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月9日下午,安徽证监局副局长张文生、综合处处长刘子成等一行来滁调研企业上市推进工作,并在天长召开拟上市公司座谈会,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马有山主持会议,天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阚绪瑞参加座谈。

会上,天长市政府介绍了上市工作推动情况;沪深北交易所介绍各板块上市要求;华泰联合等劵商介绍了安徽及滁州项目执业情况;鑫铂股份分享了上市成功经验;部分拟上市企业汇报了上市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安排。

张文生副局长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上市对企业发展的助推作用,积极抢抓全面注册制改革落地的机遇,选准企业合适的路径,高效推动企业上市。他指出,拟上市企业要坚定信心,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提升规范意识,健全内控建设,重视信息披露,夯实主责主业,为上市工作打牢基础。他强调,中介机构要提供精准专业服务,构建满足企业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投融资需求的服务体系,协同监管部门共同营造资本市场良好的发展生态。

马有山局长对张文生副局长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张文生副局长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合力,政企同心奋力推动滁州市企业上市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