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10 13:18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27午,市金融局举办了“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瞿红霞作宣讲报告。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曹金喜主持。

瞿红霞副教授从充分认识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在政治上旗帜鲜明、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行动上紧紧跟随、在作风上知行合一,务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