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09-09 10:14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98日下午,市金融局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邀请滁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青作宣讲报告。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斌主持。

王青总编辑从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框架结构、精髓要义和学深悟透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理解消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供了方法路径有助于深刻理解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为什么能够成功提供了思想之钥

刘文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聚焦重大意义不放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学原文不放松,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三是紧密结合工作不放松,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