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暖人心  齐心协力战疫情

市金融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09-05 17:43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疫情指挥部要求所有党政机关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市金融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吹响了志愿者抗疫行动的“集结号”,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加入了志愿者的行列,冲到了战“疫”一线,在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94日以来,将在主城区开展几轮全员核酸检测。局领导班子带10余名志愿者于每天6点前到达十三里店社区核酸采集现场,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紧锣密鼓地开始工作。他们协助工作人员布置现场、维护秩序、查验场所码,帮助群众扫码、核对身份信息、提示做好个人防护、协助解决应急问题等。核酸采集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不厌其烦,热心、耐心地引导群众:请佩戴好口罩,请扫码,请保持1米的间隔……”。志愿者们帮助群众安全、高效地完成核酸采集,受到了现场群众、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疫情面前显担当,防控一线写忠诚,一个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市金融局广大党员干部用坚定的信念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用无畏的行动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