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持续开展文明创建走访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11:18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812日下午,市金融局到包保社区十三里店社区都市名苑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工作,门逐户走访小区居民,向居民们宣传《滁州市民文明手册》《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十六条》《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宣传资料,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自觉佩戴头盔骑行电动自行车;重点讲解了调查问卷的有关内容,引导居民熟悉调查问卷、正确回答,收集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建议意见。共计入户50余户,为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持续深入多轮文明创建走访入户活动,显著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和文明素养,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有效引导和激发了广大居民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热情,齐心协力共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