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全市上市在审企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16:06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8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主持召开全市上市在审企业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凌斌、市金融局局长马有山、3家上市在审企业董事长及各中介机构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3家企业今年以来的经营情况和上市在审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邓继敢逐家点评,对企业提出的3个问题,现场调度予以解决。

 

3家企业董事长和中介机构均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加倍努力,争取早日过会发行。

最后,邓继敢强调,一是感谢各家企业和中介机构在上市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虽然市委、市政府调度上市工作现在还未有实质性突破,但成效是有的。二是报会的3家企业必须今年过会发行,按既定目标卡住进度,积极推进。三是在推进过程中,发现的任何问题需要市政府层面解决的,及时汇报,一定优先研究并予以解决。四是请企业、中介机构和政府一起,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加快进度,争取全部过会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