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专家走访调研我市拟上市挂牌企业

发布日期:2023-05-22 10:49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5月18日至5月19日,全国中小企业股权转让系统(北交所)安徽区域负责人蒋天刚,来我市走访调研部分重点拟上市挂牌企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县区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蒋天刚实地走访调研了金百合医疗、九纲机电、美阅文化、飞洲新材料、嘉瑞医药等5家企业,与联科水基、喜神食品、中航未来等3家企业开展座谈,听取了各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上市挂牌的工作计划、安排,与企业负责人和保荐人就企业上市挂牌进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交流,从专业角度答疑解惑,提出合理建议和解决办法。此外,蒋天刚还向企业介绍了当前北交所上市要求、优势和挂牌上市直联审核监管机制,建议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通过直联机制实现在北交所快速发行上市。

下一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结合此次活动继续强化企业上市服务工作,持续推进北交所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加大服务企业的工作力度和精准度,并持续做好与北交所的沟通对接,引导我市拟上市后备企业规范治理,抢抓北交所上市机遇和有利条件,积极对接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