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铁流、院长胡登峰一行来滁考察

发布日期:2023-04-18 09:36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铁流,院长胡登峰等一行4人莅临滁州开展考察,并在工商银行滁州分行举办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暨MBA中心与滁州金融行业深度合作座谈会。市金融局局长马有山、副局长隗建桥,工商银行滁州分行行长刘阳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铁流、胡登峰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MBA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发挥双方的各自优势在学历教育、定制化培训、平台搭建、专业集群、投资创业等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共赢。马有山对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财经大学一直以来对滁州金融业的关注表达了真挚感谢。马有山详细介绍了滁州金融业发展状况以及金融业对人才需求等相关情况。希望借此次双方交流机会,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促进双方友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