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全市重点企业上市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15:18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推动全市企业上市工作,确保全年企业上市目标任务顺利完成。4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主持召开全市重点企业上市工作调度会,重点调度博石高科、英发睿能、佳诺威、安瑞升、通用生物、瑞尔竞达等6家企业,确保企业按照4月底、5月底、6月底3个时间节点完成报会在审工作。6家拟上市企业负责人及中介机构项目负责人,天长市、定远县、明光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金融局主要负责同志,滁州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市金融局局长马有山、副局长隗建桥、刘文斌参加会议。

会上,各家企业负责人及中介机构项目负责人对照企业上市挂牌序时进度,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邓继敢逐家点评,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调度,一企一策,协调落实解决。

邓继敢强调,一是感谢各家企业家和中介机构在上市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为滁州发展助力。二是针对目前落后序时进度的情况,今年拟申报上市的6家企业必须要有急迫感,抓紧对接汇报推动,按既定目标卡住进度,积极推进,确保完成序时进度。三是要着力解决企业上市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推进过程中,发现的任何问题需要市政府层面解决的,及时汇报,一定优先研究并予以解决。四是请企业、中介机构和政府一起,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加快进度,提质提效,争取全部报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