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四“度”同心学雷锋

发布日期:2020-03-09 08:37作者: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在第573.5学雷锋日期间,市金融局充分发挥金融优势,展现金融作为,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政策宣传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全力助力打赢全市疫情防控战。

一是加强同心抗疫的“力度”局领导班子第一时间赴十三里社区开展防疫督导,带头赴都市名苑小区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录入返程人员信息、测量体温,办理小区出入证等,全局党员干部全员投入到协助包保小区封闭管理工作的疫情防控最前线,最大限度防止疫情传播和扩散。

二是提升同心抗疫的“温度”。针对十三里店社区防疫物资情况,市金融局第一时间送去酒精、免洗洗手液、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局8名党员自愿交纳抗疫党费,其他同志均向公益组织进行捐款。同时动员有条件的金融机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款捐物,不断提高金融战线同心抗疫的工作力量,擦亮金融工作品牌。

三是增加同心抗疫的“广度”。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责任一起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胜利一起夺的要求,疫情期间召开金融工作调度会,落实市政府与光大银行合肥分行、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分别签订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未来5年,两家银行均将提供总额不低于3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为我市各项经济工作输入充足的金融血液。

      四是弘扬同心抗疫的“高度”。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战场,利用滁州金融网、微信群、QQ群等多种媒介,大力宣传防控一线先进典型、经验做法,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