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新阶段再出发”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3 10:12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1日上午,市金融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张祥安书记讲话精神以及许继伟市长在党组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我局取得高质量发展并荣获招商引资一类单位及重大项目引进奖等获奖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指出,奋进再出发奋战新征程是市委市政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崭新篇章作出的重大部署,大家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各项任务抓实抓细,确保实现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做好提前谋划、提前梳理,确保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一是“新阶段再出发”中当先锋、打头阵,着力解决金融行业发展短板,推动金融业态不断丰富,提升金融行业对地方经济的贡献度。二是坚决防范金融风险。继续深入开展非法集资陈案处置三年攻坚战,建立健全7类机构监管工作责任制,发挥部门协同监管作用,规范7类机构经营行为,着力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助推我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三是全力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质效。进一步加大对制造业和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在滁企业提供更优质金融服务。四是充分发挥“三牛精神”,为人民甘当“孺子牛”,为发展勇当“拓荒牛”,为拼搏敢当“老黄牛”,以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推我市金融高质量发展,促我市金融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