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端午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15:46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6月23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4名帮扶干部到定远县连江镇路陈村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的祝福。 

     

       

连江镇路陈村贫困家中,扶贫干部与脱贫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生活开支等情况,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叮嘱他们在生活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与工作队联系,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此次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做到了全覆盖和零距离,走访慰问了贫困户18户,共送去36箱牛奶。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帮扶干部与结对帮扶困难户之间的距离,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