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天长市人民政府
在天长市联合召开了政银企专场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09:48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滁州市战“疫”服企促发展“四送一服”专项活动方案》精神,5月20日上午,在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指导下,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天长市人民政府在天长市联合召开了政银企专场对接会。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滁州市政府办公室、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天长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天长支行、银保监组、天长市域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和50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通过PPT宣传讲解了各自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政策,会议促成14家企业与银行业金融机构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