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喜迎开门红银行产品推荐会

发布日期:2019-01-23 09:32作者:滁州市政府金融办来源:滁州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阅读:字体【  

1月18日,市经开区、市金融办联合在滁州市金融创新中心(筹)组织召开2019年喜迎开门红银行产品推荐会。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要求,促进金融高质量服务实体经济,加大银企对接力度,动员银行业金融机构大力开展诚信宣传。市经开区管委会,市金融办、市人行、市银保监分局,市经开区金融办、苏滁产业园财政局,琅琊区、南谯区金融办,市直1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及30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市金融办领导主持会议,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家庆致辞,介绍了市经开区发展情况,指出银企双方要利用此次机遇作为长效合作起点,开创多方合作共赢新局面。市金融创新中心(筹)负责人介绍了中心情况及未来业务发展方向。

工行、中行、建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徽行等6家银行代表依次进行了特色信贷产品推荐,与此同时,各家银行还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展架、宣传手册等,银企双方开展互动交流对接。

此次推荐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了银企双方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