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市担保公司联合开展干部入户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6 16:51作者:滁州市政府金融办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6月5日,市金融局、市担保公司在十三里店社区都市名苑小区联合开展干部入户走访工作,发放了《滁州市文明手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百尺竿头再进步 携手共建文明城--至广大市民的一封信》《致全市人民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诚信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宣传我市在国家测评中取得全国第六、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参与和支持;重点讲解了调查问卷的有关内容,引导市民熟悉调查问卷、正确填写(回答);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13项重点工作及举报方式,欢迎市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引导市民增强诚信意识、培养诚信习惯,做“诚信滁州”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

工作人员在入户走访的同时,向群众发放了宣传礼品,送去“端午”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