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0 14:51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87日上午,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金喜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暨“六清”行动重点县区督促推进会以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工作调度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金融放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联络员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职能科室汇报金融领域“行业清源”工作开展情况。

唐雨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要与中央、省和市步调一致,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是打击要再加大。加强线索摸排和乱象治理,加大依法打击力度,要完善地方金融监管体系,从源头上加强治理。三是基础工作要再细化。结合工作实际,细致梳理当前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短板,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