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18:37作者:滁州市政府金融办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213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党外干部、群众、工作服务对象代表共8人出席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大权同志到会指导,听取与会人员对主题教育工作的评价和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局主要负责人唐雨同志通报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等畅谈心得体会,并对主题教育存在的不足和如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局党组把开展主题教育与金融工作紧密结合,推动有力、落到实处、效果明显,党支部在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下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希望能把主题教育中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运用好、坚持好,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实地查阅了有关工作资料,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对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进行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