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赴贫困村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8 15:19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027日,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雨带队赴凤阳县板桥镇罗刘村开展扶贫走访调研工作。

在罗刘村委会,市金融局与村委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产业发展及项目实施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急需解决的问题,对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思想上不松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扶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已脱贫户要高度关注,可能致贫户要高度重视要细化扶贫措施,落实扶贫政策明确工作时间节点、责任人,按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二要扩大“一村一品”规模,加快实施项目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扶贫工作氛围四是加强沟通联系,对扶贫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市金融将加强与镇村两级的沟通联系,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确保完成年度脱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