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18:39作者:滁州市政府金融办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210日,市金融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曹金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金喜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和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作检视报告,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每位党员着重从教育学习、遵守党规党纪、发挥作用等方面检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党员之间开展了互相批评。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员民主测评活动。

最后,曹金喜指出,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认真总结会议成果,以此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当担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