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次集中学习会暨支部书记
讲党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1 15:02作者:滁州市政府金融办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18日下午,市金融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八次集中学习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曹金喜带领大家学习了“8+2+N ”专项整治具体内容,并发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治问题表,请全体参学党员干部通过边学边查,梳理问题清单,进行整改。

曹金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全市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一要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项任务。二要融合发展,认真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三要敢于斗争,坚持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对不良风气、不良现象要敢于斗争,敢于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