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工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3-04 15:32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月25日下午,滁州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滁举行。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工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伟谊,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华共同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工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震宇代表双方签约。签约前,双方进行了会见交流。

 

许继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胡伟谊一行来滁表示热烈欢迎,对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滁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滁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引了一批上规模、上水平的大项目、好项目,2021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362.1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次居全省前列,经济发展势头好、动力足。年初以来,滁州召开“双招双引”大会,深入推进“一改两为”,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一大批优质项目相继落地,总投资560亿元的5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今年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高度重视和关注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国有商业银行融资主渠道作用,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希望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在滁州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实体经济等方面给予更有力的金融支持,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谱写政银合作新篇章。

    胡伟谊介绍了工行安徽省分行及滁州分行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感谢滁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工商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发挥工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在长三角一体化互联互通交通设施建设、“双招双引”项目、城市更新、民营普惠、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重要领域发挥更大作用,为推动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