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担保集团参加全市信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启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10:22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近期,由市信用办、市人行、市金融局牵头,组织召开了全市信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中小微企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启动工作推进会,滁州市担保集团派员参加。

滁州市信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是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支撑,以信用为核心要素,打造开放共享、综合服务、全类别展示、全流程对接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充分整合我市数据、政策、金融、信用等资源,促进银企融资线上对接,让信息“多跑路”,让用户“少跑腿”,平台上线后,将切实解决我市中小微企业反映强烈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

  下一步,滁州市担保集团将积极做好平台对接与推进工作,提高服务效率,帮助企业通过线上即可解决融资难题,使滁州市信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成为推动我市金融转型升级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