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召开金融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3 10:56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金融工作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全市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工作水平, 10月21日下午,我局召开了全市金融工作考核会议,各县、市、区金融局和市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金融局副局长刘文斌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1-9月份县域经济金融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学习了2020年度省对市金融工作考核办法,解读了市政府县域经济考核办法相关约束性条件考核规则和市政府对省级以上开发区考核办法中金融考核指标。

刘文斌强调,各县、市、区金融局和市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财政局要统一思想,抓紧做好会议精神学习,全市金融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顺利落实金融工作考核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盯目标任务,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重要指标落到底、出成效,尽心尽责抓当前、主动作为抓落实,全力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