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金融放贷领域源头治理大会战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6 15:39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进金融放贷领域源头治理,11月25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金融放贷领域源头治理大会战推进会议。各县、市、区金融监管部门,经开区、苏滁高新区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曹金喜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主要精神和市委主要领导在市委常委会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源头治理大会战推进会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各地近期以来金融放贷领域源头治理情况工作汇报,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剖析和研商。

会议要求,各地要咬定目标、持续发力、全程跟踪,结合年度考核考评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做好金融放贷领域源头治理大会战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