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干部 职工大会宣布市委市政府任职决定

发布日期:2020-11-02 10:55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026日下午,滁州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局长(主任)贡植平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伟宣布市委、市政府决定:高文进同志任市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金力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决定组建市担保集团,表明了对融资担保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希望市担保集团再接再厉,为我市经济发展继续发挥重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金力作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无条件服从组织的决定,全面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高文进到任后,要尽快熟悉情况,不断学习和深化创新,实现集团工作高速运转;三是市担保集团要在产品设计和目标要求上,进一步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大局;四是在市国资委的领导下,市担保集团要始终保持干劲和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规范运作,加强管理。

高文进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谋发展、以身作则做表率、廉洁自律守底线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高文进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关怀,将团结带领市担保集团全体员工,以营商环境双对标活动为契机,积极创新担保模式,拓展业务板块,努力做好重大项目保障、重点资源整合,不断开创担保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