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金融工作调度会统筹推进疫情期间金融支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15:30作者:滁州市政府金融办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月21日上午,全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工作电视电话会在滁召开,市委常务、副市长贾海峰以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滁州银保监分局、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有关保险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出席,各县市区设分会场。会议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雨主持。

会上,唐雨就在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有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市委常务、副市长贾海峰就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支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突出重点,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三要抓牢要点,确保金融支持政策扎实落地。

贾海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市金融系统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既履行好防控责任,又扛起经济社会发展责任,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