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雨带队参加2019泛长三角区域金融中心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0-01-03 08:43作者:滁州市政府金融办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主题为“守护金融安全,加速区域融合”的“2019泛长三角区域金融中心发展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本次会议由法制日报社、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南京河西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南京市建邺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协办。来自金融领域知名专家、上市公司及大中型企业高管、金融机构高管约400人参加会议。我市作为受邀单位之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南京、淮安、扬州、镇江、宿迁、泰州、芜湖、马鞍山、滁州、宣城十个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举行了“泛长三角区域金融治理一体化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当天下午,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咏、腾讯金融研究院副院长韩开创、华泰联合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张雷、京东数字科技副总裁傅彤等行业人士围绕论坛主题分别带来各自领域的经验分享,并围绕“区域金融服务区域经济”议题举行圆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