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开展“六亮”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08:31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市金融局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5月12日,市金融局党支部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公布市直机关第一批党支部主题党日基地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规划馆开展“六亮”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滁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历程参观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教育。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佩戴党徽,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在场馆内大家感受到了优秀党员在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进程中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带领全市人民致富的过程中所体现的实干作风和无私奉献的品格。滁州的发展来之不易,我们新时代党员干部更应当接好接力棒,让这座城市焕发新颜。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党员干部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理想信念,从推进滁州发展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岗位上迸发更强烈的干事创业激情,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