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赴选派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4 16:49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春节将至,市金融局心系选派帮扶村-长山村老党员、困难群众,1月21日下午,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斌同志代表市金融局,赴长山村十户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走访中,刘文斌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老同志及家属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向他们介绍了市金融局在长山村定点帮扶各项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的建议与需要解决的问题。刘文斌代表局党组对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承诺尽力解决老同志们生活中切

实存在的问题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老同志们对局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乡村振兴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力所能及地为滁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