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始终如一做模范——市金融局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5 09:52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斌以“坚定理想信念 始终如一做模范”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围绕“在政治上做模范”“在思想上做模范”“在为民服务上做模范”三个方面对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推进现代化建设事业,用担当的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进行了深入解读。

刘文斌强调,市金融局的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注重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不为风险所惧、不为干扰所惑,紧紧依靠人民,始终为了人民,坚定不移地为人民服务。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我市金融事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