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市金融监管局赴皖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7 09:28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了铭记革命先烈,传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16日地方金融监管局以“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皖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纪念活动。

全体人员来到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为纪念碑献上花篮。局领导登上纪念碑基座,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深深三鞠躬、默哀。随后,大家紧握右拳,面向党旗重温了入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继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皖东革命历史纪念馆,仔细聆听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精神为动力,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积极创先争优,为滁州市的金融事业发展恪尽职守、努力创优,忠诚履职尽责,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