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开展“举党旗促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09:16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期,市金融局结合《滁州市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方案》“举党旗 促创建”为主题,深入包保十三里店社区都市名苑小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宣传普及文明创建知识和防疫公共卫生知识,倡导大家践行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氛围。

活动现场,市金融局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和向群众发放《文明16条2.0版》《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提高居民文明创建意识。并在小区门口开展“安康码”推广使用宣传,提醒居民疫情防控常态化,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出入公共场合使用“安康码”倡导广大群众禁食“野味”,勤洗手、常消毒、常通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参与“公勺公筷行动”,坚决打好舌尖上的防疫战,树立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达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活动最后市金融局志愿者又开展了捡拾小区垃圾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卫生、人人爱护为卫生、人人维护卫生”的良好氛围,受到小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