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8 10:26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4月27日上午,市金融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雨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市金融局关于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对市金融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今年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各项任务的关键之年,领导干部要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要从典型案例中受到警醒、产生警觉、做到警戒。

二要扛起政治担当,切实强化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点举措。要把“深学细悟”和“整改落实”贯彻警示教育始终,重点要做到“五个深查细找”。统筹推进各项金融重点工作,聚焦疫情防控、加强信贷调度、壮大资本市场、防控地方金融风险、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重点难点工作,动真碰硬、敢抓敢干、一抓到底,努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实现“双过半”目标。



三要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加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组织保障。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密切联系实际,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一切动作重实效。要切实做到统筹兼顾,将问题整改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坚决防止“两张皮”,以“三严三实”工作作风深化警示教育,勇于自我革命、勇于担当作为、勇于破难奋进,努力为实现半年“双过半”、全年夺胜利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