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一季度开门红签下1600亿元金融支持“订单”

发布日期:2020-03-13 16:59作者: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落实市委张书记在221日下午召开的市委常委扩发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提出的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指示精神,我局立刻行动、精心谋划、统筹安排,联系对接在滁银行一级省分行,落实签订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113日,市政府与国开行安徽省分行签订了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

228日,市政府与光大银行合肥分行、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分别签订了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311日,市政府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签订了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四家银行将于今后五年内分别向我市提供不低于500亿元、300亿元、300亿元、500亿元,合计1600亿元融资支持。至此,我市一季度开门红月月签订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这四次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市政银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逐行对接,把资金尽快落实到项目上,为我市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实现今年经济发展各项工作目标做好金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