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光大银行合肥分行、浦发银行合肥
分行签订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2-29 09:12作者: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发挥金融血脉作用,助力滁州市全面融入长三角,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2月28日下午,市政府与光大银行合肥分行、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分别签订了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光大银行合肥分行行长杨剑平、浦发银行合肥分行行长陈凌云等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海峰分别和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李晨、浦发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王俊杰签署了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责任”一起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胜利”一起夺的要求,有力有效推进滁州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的重要举措。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市政银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将为实现我市各项经济工作目标注入强劲动力,必将谱写双方精诚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