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扎实开展疫情应对和
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11:23作者: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市地方金融监管系统疫情应对和防控工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及时召开疫情应对和防控专题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强化担当,明确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来抓。成立了由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拟制了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支持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统筹推动全市各级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和各类金融从业机构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复工复业相关要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勠力同心、坚定信心,坚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