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赴十三里店社区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11:36作者: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为切实加强疫情期间市金融局包保社区疫情防控工作,2月14日上午,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雨带领局领导班子到十三里店社区了解社区防控工作,并送去酒精、食品等防疫物资。

唐雨强调,一要强化宣传,做好引导。社区工作人员要带头佩戴口罩,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小区封闭管理要求,切实做好新冠肺炎防疫宣传教育、督导劝导工作,充分发挥舆情正面引导作用。二要突出重点,确保落实。十三里店社区下辖多个小区,要对疫情排查防控实行全覆盖,对重点小区重点人群,进行拉网式巡查排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三要担当作为,克难攻坚。这段时间党员干部放弃休息,主动作为,连续奋战多天,希望大家咬紧牙关扑下身子抓落实,在防控中融入更多的温情与关怀。市金融局也将尽最大所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共同助力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同时也请社区所有人员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