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慰问武警滁州支队

发布日期:2020-01-16 15:05作者: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市金融局慰问武警滁州支队

2020年1月16日上午,局党书记、局唐雨联合市城投公司、市城铁公司、市融资担保公司、市信和典当公司、市城投小贷公司等单位赴武警滁州支队开展节走访慰问,并与支队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唐雨对武警滁州队始终牢记使命,忠于职责,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生产生活安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向支队多年来对我市经济发展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金融系统的全体人员向支队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深相互间的双拥工作,利用警营开放日、警营一日生活等活动,开展好金融系统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

武警滁州支队罗德志支队长对我局的节日问候和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练好精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金融局一行还与一线官兵亲切交谈,观摩了武警部分枪械和防暴器械的展示,了解了支队官兵一日生活制度,并鼓励官兵们练精武艺、强军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