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17:10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23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曹金喜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曹金喜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曹金喜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按照规定的动作和程序实施,支委班子和党员问题查摆比较准确,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紧扣主题,找准差距,触及问题实质,剖析根源,达到了预期目的。
   曹金喜要求,要严格落实整改,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健全长效机制,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改进作风,锤炼过硬的能力素质,抓党建促业务,切实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更好推动局机关各项工作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以不记名方式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