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企业上市和直接融资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2 10:58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提升全市企业上市和直接融资工作水平,3月18日,市金融局举办全市企业上市和直接融资培训会,市五大平台公司、各县(市、区)金融局、各县(市、区)平台公司、上市公司高管及拟上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与培训,培训人员达137人。市金融局副局长刘文斌主持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中信证券和东方金诚知名专家,专题讲授地方产业发展新机遇、注册制下企业上市政策解析和典型案例以及2021年债券市场政策分析与创新品种介绍等业务知识。

此次培训从股权和债权方面讲授如何融资,既有政策要点又有案例分析,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得到了培训企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坚定了各地抓上市工作的信心,增强企业坚定不移走上市之路的决心,推动各县市区积极通过发行公司债、企业债、可转债等市场化方式,支持产业、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