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三举措做好春节前廉政提醒

发布日期:2021-02-10 10:50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市金融局多措并举,加强节前廉政提醒。

召开廉政会议面对面提醒2月9日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上传达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两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发送廉政短信,点对点提醒全局干部职工逐一发送廉政短信,通过短信的形式,再次强化节前廉政建设,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求大家自觉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的规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坚持道德高标准,坚守纪律底线

是发放廉洁提醒卡,一提醒2月10日局党组向每位干部职工发放廉洁清正提醒卡,告诫所有人,临岁末,守底线,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高高兴兴回家,安安心心过年。提醒把好六到关,过好初始关、亲情关、交友关、美色关、节庆关、小节关,稳住心神、管住身手、抗住诱惑、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