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赴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0-11-20 11:23作者:金融监督管理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20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雨参加活动。


  

      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以及讲解等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我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厘清自己的工作职责和思路,强化自我约束,不碰法纪红线,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建设清廉滁州贡献自己的力量。